禁止抄襲,抄襲者死!!

專屬三人部落

專屬我們三人的部落格
我們愛寫什么就寫什么
我們自戀是我們的事情

不爽者請滾!
沒人要你留下來!

盜用者也請不要在這里出現!
如果我們發現到誰盜用我們的東西!
我們會追查!

不要再這里搗亂!
恨!

也請那些Hiao的不要在這里KI HIAO
F×ck!

雞婆的請不要問東問西!

就這樣吧!

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Just Fu*k Off...

我恨
我恨

我可以冷酷
就因为我最近心情真的超级差

活泼的我已在去年已死了
冷酷的我已经出世了

冷酷的我
是静静的
什么事情都不想理的

活泼的我
是很活泼的

可是你们不可能再见到活泼的我
因为活泼的我已死

冷酷才是正正的我
要记住!

在你们身边和你们一起的
就是冷酷的小寒
不要以为是活泼的小寒
冷酷的我听了什么事情
是会当耳聋
看了什么不该看的
会当眼瞎
还有
我会当哑巴!
什么事情都会不说!


我不想说
我不想说
不要再逼我
我是不会再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