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抄襲,抄襲者死!!

專屬三人部落

專屬我們三人的部落格
我們愛寫什么就寫什么
我們自戀是我們的事情

不爽者請滾!
沒人要你留下來!

盜用者也請不要在這里出現!
如果我們發現到誰盜用我們的東西!
我們會追查!

不要再這里搗亂!
恨!

也請那些Hiao的不要在這里KI HIAO
F×ck!

雞婆的請不要問東問西!

就這樣吧!

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給J寶貝

J寶貝傻瓜
你沒有了他
你還有我和小婕

記住
不要為男人哭
你為他哭
就代表你徹底已經輸了

要記住
女人不是好欺負的
要給他知道
女生比男生強!

不要理他怎么說
最重要
自己開心就好
不要理他人怎么說!

自由是好
戀愛也好!
不過
你要怎樣都好
我小寒都會支持你!
記住

凡是都有你我的姐妹在你身邊支持你!

阮一镇!
你給我聽清楚
我不準許你再欺負J寶貝
你再惹她
弄她哭
我小寒給你死!
你欺負到J寶貝
我詛咒你永遠都找不到你專屬的天使!
他媽的!
聽好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