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抄襲,抄襲者死!!

專屬三人部落

專屬我們三人的部落格
我們愛寫什么就寫什么
我們自戀是我們的事情

不爽者請滾!
沒人要你留下來!

盜用者也請不要在這里出現!
如果我們發現到誰盜用我們的東西!
我們會追查!

不要再這里搗亂!
恨!

也請那些Hiao的不要在這里KI HIAO
F×ck!

雞婆的請不要問東問西!

就這樣吧!

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剛才學校最后兩節課外活動
制服團體 的
我們就去跆拳道咯
他媽的
我沒帶青卡就算我沒來
我知道你那個很大啦
不需要炫耀好不好
我們飛機場啦

馬來人大啦
一來
華人老師都沒出聲
你就出聲
兩個籃球場都只有你聲音耶
我知道你厲害啦
馬來人最厲害啦
拍掌啦!!!

上你的課
你們不會聽華語你們的事情啦
我們的母語來的咧
你說
講到一個華語字10仙
政府都給你工錢了
你還拿我們的錢來干屁
貪錢的女人
不知羞恥!

我們去報告給老師聽
老師根本不幫我們!
還一直幫老師

老師最大啦
我們學生的錯啦
我們的錯啦
我們得罪你啦


什么?
還要四正
弟子規
鞠躬
屁!
我們很遵守了!


凡是不要得罪我
本小姐不是很好惹
我恨馬來人
不要以為自己的關系和我很好
他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