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抄襲,抄襲者死!!

專屬三人部落

專屬我們三人的部落格
我們愛寫什么就寫什么
我們自戀是我們的事情

不爽者請滾!
沒人要你留下來!

盜用者也請不要在這里出現!
如果我們發現到誰盜用我們的東西!
我們會追查!

不要再這里搗亂!
恨!

也請那些Hiao的不要在這里KI HIAO
F×ck!

雞婆的請不要問東問西!

就這樣吧!

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我恨!

我恨学校!
恨死人YeohKK!
Batard!
Asshole!
Iditot!

刚就去制服团体啊!
点名时没念到我名啊,
就走去咯,蛮多人也没有啊,
就跟慧出去,死人Ykk 竟然讲什么没念到你名酒证明你不是跆拳道的,
他妈的!我去年就是了好不,
而且AGM本小姐也有去啊!只是迎新日没去(我又很充足的理由吖!我在日本怎么赶回来?)
说什么要我们找Pn.Teoh 换,你白痴啊!我已经要考蓝带了才跟我讲鸟话!
我就心急了啊直接跟他讲现在找她啊?
她应我:她都回了,你要去她家找她啊?
huiyyeerr有酱的老师怪不得菩提不会成名校!
哼!我的小寒哒哒没带青卡你就讲他没出席!现在是怎样!

还有厄!
那些纪律老师是太闲空?
没办法多数的纪律老师都处于是MS的状态!
可能是嫁不出所以每次看到学生有男朋友时就拆三人家,
只是牵手就记大过!
还不是你们自己没有人牵看不过就故意扣别人的分!

人家带涂改液也不行,
你们自己还不是带,没收我们的了自己还不是拿去用!
书包有调式又怎样槟华生还不是调到玲玲珑珑又没怎样,

头发超长又怎样,
别人长发还不是一样,成绩还不是酱优异,
男生也一样,几号头也一样,钟灵生也是留啊成绩反而更好!

指甲?
长是有好处的好不,你们老师还不是酱,
留到割到学生!

电话叻,
带是好事Ok,
方便通知家长东西啊,
你们才不用整天讲我们什么不会交待什么的!

汉人家借课本也不会怎样啊,
我们是为了保护自己+照顾自己啊!
你们看那么多人的脊椎骨有问题还不是你们昭成的,
每天带那么多死人书,还得爬到6楼,
脊椎骨不歪才假

还有厄!
就连没带什么死人手册也要扣你们是不要有学生在你们学校上课厚,

只会拿
见家长!
扣分,
签保证书
来恐吓我们!
菩提又不是什么名校,
不读也罢,
继续留下的原因还不是为了朋友!

一直这个扣那个扣,扣到我们被GANTUNG后就BUANG!

Anti of those stupid school rules
Anti of all the disiplin teacher

我恨学校!
恨纪律老师!
恨烂校规!
恨那些纪律老师的菩提狗! (除了几个)


J寶貝_23011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