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抄襲,抄襲者死!!

專屬三人部落

專屬我們三人的部落格
我們愛寫什么就寫什么
我們自戀是我們的事情

不爽者請滾!
沒人要你留下來!

盜用者也請不要在這里出現!
如果我們發現到誰盜用我們的東西!
我們會追查!

不要再這里搗亂!
恨!

也請那些Hiao的不要在這里KI HIAO
F×ck!

雞婆的請不要問東問西!

就這樣吧!

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how can i do ?

我该怎样
我到底该怎样

我爱他
他爱她
我该怎样

我只想说
我爱他

我不会再说
我也不会再说是谁

我也不会再想
我也不会再念
我也不再爱你

要记住
我曾经爱过你
如今
我放弃你

是我做出的选择
我知道
你不可能会爱上我这冷酷女孩
不过
我也曾经爱过你


爱情就是那么的自私

说来就来
说走就走

该来的时候就不来
不该来的时候却来

到底
爱情何时才该不自私?
爱情何时才公平?
爱情何时才该认真?
爱情何时才该完美?
爱情何时永远不散?

爱情为何要散?
爱情为何不能完美?
爱情为何那么不公平?
爱情为什么那么自私?

一说到爱
有千千万万个的为何
可是
到底谁能回答
这些为什么
这些为什么
何时
才能解答?

100年后吗?
下辈子吗?
永远都解答不到吗?

我很想知道
为何
这世界上
要有爱情的出现

爱情只会让人流泪
为何那么多人还为爱牺牲
为何还有人宁愿为爱流了宝贵的眼泪?
为何有些人连自己的性命也不顾
就为了一个没用的爱而牺牲自己的性命

性命说走就走
再也不回来了
爱情走了 没关系
起码还有下一次
可是性命走了
还有得回来吗
还有下一次吗?


爱就是这样
爱永远都是这样
爱就是那么自私
爱永远都是错吗?

爱!
满脑都是爱吗?


好好珍惜生命
凡是都要想清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